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教導-本校寒假延長開學通知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109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至2月22日(星期一),幼兒園比照辦理。
二、本學期最後上課日延至7月2日(星期五),休業式併於最後上課日舉行,暑假配合調整為7月3日至8月29日。
三、109學年度縣立高中及國中小學畢業典禮時間不調整,依規定辧理。
四、2月22日(星期一)開學當天即正式上課,正常供應午餐,請帶餐盒。
五、本校於開學後持續實施衛教宣導(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https://cpd.moe.gov.tw/),學生進入校園須量測體溫,並請家長主動關心學生健康,出門前量測體溫。如有發燒及身體不適請務必請假看醫生及在家休息。
六、校內上課空間及自備交通車之清潔消毒,消毒期間( 2 月 17 日 至 2 月 21日)校園暫不開放。
七、家長得比照相關規定申請防疫照顧假
(一) 全國高中以下學校 延後開學期間 2 月 18 日至 2 月 21 日 家長其中一人如有照顧 12 歲以下之學童,或國民中學、高 級 中等學校、五專一、二、三年級持有身心障礙證明子女之需求者,得申請「防疫照顧假」。
(二) 防疫照顧假 因係防疫應變處置之特別措施,雇主應予准假,且不得視為曠工、強迫勞工以事假或其他假別處理、不得扣發全勤獎金、解僱或予不利之處分。
(三) 依人事行政總處規定,家長得申請防疫照顧假,各機關不得拒絕,且不得影響考績或為其他不利處分;期間不予支薪。
八、如有相關問題,本校諮詢電話037-931664分機110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2-06 22:34:16
發布單位: 豐林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354苗栗縣獅潭鄉新豐村4鄰56號
電話:037-931664
傳真:037-93159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3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