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榮譽榜 
校務-恭喜本校參加「110年度學生展能停格動畫創作比賽」榮獲佳績,四年級劉俊賢、吳儷馨、劉辰宣獲得中年級組第一名特優,作品名稱「我的好朋友」 五年級陳筱雯、楊靜渝獲得高年級組甲等,作品名稱「阿雯的願望」 指導老師:鐘子浤主任
首頁 列表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恭喜本校參加「110年度學生展能停格動畫創作比賽」榮獲佳績
四年級劉俊賢、吳儷馨、劉辰宣獲得中年級組第一名特優,作品名稱「我的好朋友」
五年級陳筱雯、楊靜渝獲得高年級組甲等,作品名稱「阿雯的願望」
指導老師:鐘子浤主任
「我的好朋友」這件作品,內容與本校中年級校訂課程探訪伯公的課程有關,邀請大家一起欣賞這伯公有趣的故事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0bOuQkCcsU
「阿雯的願望」則是訴說我們兩位五年級同學的情誼,也相當有意思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MzKRA4SGbE
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......





地址:354苗栗縣獅潭鄉新豐村4鄰56號
電話:037-931664
傳真:037-93159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4
回頂端